让成功,更澎湃!福尊全新搭载五十铃发动机,芯动上市!

分享到:
互联网 • 2023-07-06 EG

凭借豪华、舒适、省油等众多优点,福尊客车受到了众多企事业单位、团体旅游等客户朋友们的青睐,车型常年占据轻中型客车市场销量前茅。今年为满足市场需求,丰富产品线,江铃晶马汽车全新推出6米福尊——五十铃JE493ZLQ6K发动机车型,动力增强、省油高效、低排量,为旅游客运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。

动力强劲  经济节能

6米福尊搭载全新五十铃JE493ZLQ6K柴油发动机,功率93kW,扭矩350N·m,排量2.5T,最大功率126马力。该发动机为中外合资发动机,采用全套博世燃油系统及后处理系统,质量可靠,省油耐用,在国内轻型柴油机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,实现低耗高效的动力表现; 相比行业同类产品,整车油耗可降低5%-10%.采用非EGR路线,对于用户来说,意味着动力更强,维保更简单,可实现更经济的营运!

(五十铃JE493ZLQ6K发动机)

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,使用高强度钢作为汽车轻量化的主要材料及整车结构优化,在提供强大承载力的同时有效降低自重,日常运营使用成本更低。

制动系统采用液制动,传动效率高,可靠性强,维护成本低。

采用历经几十年市场考验和丰富制造经验的五十铃三类底盘,底盘设计技术、品质、生产工艺实现五十铃化全面升级提升!大幅提高客车舒适性和稳定性,轻松应对复杂路况。

(江铃麦格纳5档变速箱)

匹配江铃麦格纳5档变速箱,大大提高满载工况下的启动性能、低速爬坡能力和燃油经济性。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特点是动力响应迅速强劲的同时,运行平稳,操控感满满,可以尽情享受驾驶乐趣。

商务有型 品质之选

外观方面,整体造型经典大气,商务风格浓郁;从新款的银色镀铬装饰前后包围,通透的前后大灯、无盲区后视镜,不仅带给您明亮、大方的视觉感受,更为运营企业树立形象、提升盈利加分添彩。

内饰舒适 配置丰富

豪华仿桃木中控台,赋予了驾驶员舒适的操控环境及良好体验,且更具美观性;人性化的操控设计,能使驾驶员操纵更加便利轻松,减少疲惫感,提升安全性。

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了米色舒适氛围设计,环保材质包覆;宽大舒适的内部格局,人体工学座椅,能有效缓解乘客旅途疲惫感,带给乘客舒适的体验。

品质优异 安全可靠

晶马始终高度重视整车产品安全,因为安全系数将直接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。福尊车型采用整车阴极电泳防腐技术,电泳技术与福特全顺共享,工艺水平优于国家标准,十年美观不锈蚀。骨架车身结构,安全、稳定、可靠性强;主要支撑件采用厚壁优质型钢,保证了车辆的顶部抗压和抗侧翻安全,给乘车多一份安心的保障;还配备液刹、前后盘式制动、ESC、CAN、乘客安全带提醒等多重主被动安全配置。

(整车阴极电泳)

由内到外,福尊系列立足全新轻中型车制造平台,通过不断的技术品质创新,重新定义行业轻中型客车的平台和价值,拥有领先行业同类产品的竞争力。

针对客运旅游、团体租赁等市场需求,福尊系列在增加客户价值和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,实现了使用成本降低,可助力用户提升营运能力和盈利创收,是一款能赚会省,堪称价值典范的豪华轻中型客车。

J

意见
反馈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