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ETIC多美达亮相ISPO SHANGHAI 2023,助推户外生活新趋势

分享到:
互联网 • 2023-07-10 EG

6月30日-7月2日,DOMETIC多美达作为一个全球化高端户外移动生活品牌,携其出色的帐篷、制冷系列等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技术,受邀参加由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SPO SHANGHAI 2023亚洲(夏季)运动用品与时尚展。作为亚太地区极负盛名的行业盛会,ISPO SHANGHAI 2023携手500+国内外知名户外领域品牌重回户外人的视野。涵盖户外运动、露营生活、水上运动、城市运动、骑行、攀岩、车旅等多种运动生活方式,展现了运动市场的前沿趋势及动向。

DOMETIC多美达以百年匠心引领行业标杆

来自北欧瑞典的高端户外品牌DOMETIC多美达,以制造移动制冷产品起家,是众多专业户外玩家心中举足轻重的行业风向标。DOMETIC多美达百年来始终深耕移动户外领域,聚焦房车旅行、汽车露营、游艇出海配套设备的研发与制造,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车载冰箱制造商,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。DOMETIC多美达希望通过创新、低碳、耐用的户外产品,激发人们对于探索自然与生活的更多可能,让移动生活更轻松。

DOMETIC多美达以非凡品质成就奢华之享

作业高端汽车露营行业的领航者,DOMETIC多美达在ISPO SHANGHAI 2023上,展示了HUB充气帐篷、PICO单人充气帐篷、CFX3系列冰箱、冷暖两用保温箱、便携式炉具桌椅以及户外水杯等一系列性能卓越、备受瞩目的当家明星装备。从硬派设计到选材品质,再加上自主团队的100多项专利技术,都是DOMETIC多美达打造出色户外装备的底气,为露营爱好者们带来更加舒适和便利的体验,解锁更多露营场景。

在展会现场,参展者们也更近距离的感受体验了被称为户外"模方"的HUB充气帐篷。极简的结构设计,适配所有SUV车型,轻松链接车尾、车侧,打造汽车与帐篷的双重空间,这也获得参展者们的一致好评。同时还可多个帐篷组合连接进行拓展,可以说拥有一个HUB充气车尾账,就相当于解锁了其他所有账篷的户外玩法,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户外露营生活的想象以及便捷、舒适的需求。

展会期间,PICO单人充气帐篷用户体验区热闹非凡,它自带天幕和加厚床垫,面料遮光又透气,冬天夏天使用都很合适,完美适用于多种露营场景,收纳起来仅背包大小,是摩旅一族的闯野首选,让轻量化露营变得简单,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作为专注于移动制冷技术研究,全球唯一掌握压缩机、半导体、吸收式三大核心制冷技术的生产企业,这些科技都在CFX3系列冰箱上尽数展现。同时拥有高颜值高性能的保温箱也亮相了此次展会。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CFX3 系列冰箱容量大、能耗低,220V的情况下,一整天的耗电量才0.2度,可以满足车家两用的需求。而冷暖两用的保温箱,外观极具北欧风,加上活力的配色,可充分满足用户在出行途中的多重需求,让户外露营之旅变得更加多姿多彩。

此次亮相ISPO SHANGHAI 2023,DOMETIC多美达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共享了国内外运动市场的前沿趋势及动向,同时也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理想化露营可能。而今后,DOMETIC多美达也将以创新力结合自身强大的品牌力,积极促进品牌渠道和用户间的沟通交流,驱动行业及品牌向上进阶,让户外移动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!

J

意见
反馈

×